close

開頭還是一句

不是在地人真的很可憐

常常在台中找診所或醫院

都會撞地雷

 

2014/08/09 一早決定為了我腫了一星期多消不掉的非痘的痘去掛個皮膚科診所

因為先前已經去了網路上有看到的 劉正義皮膚科診所

感覺一般般  就是稍微看一下 就開了A酸(晚上)跟若蘭仙施(白天)擦  結果擦過的地方都留下一點點暗沉(會感覺很像痘疤) 

這次就想說找別間在西屯區 星期六有營業 又近的皮膚科

於是就找到了

 

『陳駿逸皮膚科診所』(嚴重不推薦去那看皮膚)

((是一間剛把診間移到豪宅店面的醫院))

進去感覺就很

沒開冷氣(都已經有4~5個人進來了)

櫃檯小姐也是態度不是很優

初次掛號還要收NT200 (還好我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然後我看到那個很老的醫生打的卡也不叫 陳駿逸 

((說實在的 回來在看一次它們家的網頁 也覺得根本沒寫醫生姓名的資料,這樣誰知道這個看診的人到底是誰有執照嗎?))

接著一進去診間跟醫生說明:

『我很常長不是普通痘痘的痘痘,不是過很久了不會消/不然就是擠都擠不掉/不然就是都擠出水然後不會消

我鼻子上這顆已經很久了擦A酸跟其它藥膏也都不會消想來打痘痘針順便看能不能開擦這種不是痘痘的藥給我擦』

『然後就是我的臉最近有長一兩個很奇怪的黑黑的也是擠不掉摸起來硬硬的但擠了很多次它還是這樣,醫生你可以幫我看這是啥嗎?』

這位很有年紀的醫生? 從頭到尾都做離你有點距離又都沒仔細看過我說的地方,然後回答:

「你有打過嗎?你要不要考慮吃藥」(一般消炎就有效的話我還來看醫生幹麻?)

「那是黑頭粉刺擦藥就好」(如果長得很像一般的黑頭我還會請你看嗎?)

然後我請他幫我打針時,他換了另一付眼鏡(可能是老花?)

準備要幫我打針的時候,

我也提醒他說了:『我覺得硬硬的地方在上面一點』 

說完他也不理你還是往整體痘痘圓的中下方打下去,

結果就是到現在我原本摸起來內層有小硬的地方還是腫的。

重點就是拿藥的時候更傻眼,

只有一條 艾麗痘凝膠

也沒跟你說是要擦醫生斷定是黑頭的還是怪痘的.. 是當初我要求專門擦那種怪痘的藥還是醫生說擦藥就好的黑頭藥膏?

 

最後就是花了200$買一次教訓

遇到庸醫的鼻子  

arrow
arrow

    cosmono1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